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龙乃馨博客

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天津演出顺利(图)  

2009-12-18 21:22:18|  分类: 京剧与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17号晚上在天津安顿好,也没看电视,很早就睡了,一觉睡到18号七点,真是难得这么乖乖休息啊!

  十点多吧,先把大绺刮好了,就开始慢慢慢慢慢慢的扮戏啦!然后没啥事做,又睡了一觉嘿嘿。

  这次头脑不糊涂了,没有丢三落四的,所有该带的东西一样不少,也一样没弄不见,哦,唯一不见的就是带去的面包,吃掉啦天津演出顺利(图) - 龙女 - 龍乃馨的BLOG

  午后一点20分,本人顶着头上的花丝巾,下到大厅,正好李金铭老师和小刘先生来接我了,按照约好的时间来到后台,还休息了好一会儿才开始梳头。

  滨海新区“鸣春社”魏永铭团长、胖月琴、郭姐、还有朱先生都来啦!朱先生特地来为我录像呢,所以日后肯定有清晰的视频咧!!“万面楼主”到场帮我照相,中国京剧网的管理“风度”先生也依约前来用我自己带的带子录像,好下了戏就能取,回家就有得看喽!!瞧瞧,我多好命啊,唱回戏有这么多人帮着我呢!!

俺回来咧!!(图) - 龙女 - 龍乃馨的BLOG

  郭姐、魏团他们一直在后台候场区陪着我,照顾着很多细节,也用我的相机拍了不少照片,所以一回家就能有这张大图图,很高兴啊,这次扮得不错。

  台上嘛基本算是顺利的,有些地方,毕竟还是对得少,略有小小的遗憾。

  下戏后拍了些合影,就赶快卸装收拾东西了,大家都知道我的迷糊毛病很严重,多少眼睛都帮着我盯着、提醒着,李老师自己都说了,这一天提醒我有没忘东西啊说了不下十次,嘿嘿!

  我两件笨重的行李几乎自己都没有碰,真是不好意思,有劳李老师、小刘先生一路帮我,让我舒舒服服地坐车到达火车站,还把我送进站,我都没想到还能十分从容地赶上六点二十五分的那班车,七点不到就回到北京啦!这次也不用找什么进出口了,经纪人直接到验完票的地方接我,所以这次天津演出真的是特别顺利,回头一想,甚至是连汗都没出就回到家咧!这其中也要感谢董老师给梳的头那么轻松舒适,一点都没有头疼啊那些问题,好像就是玩儿了一趟回来的感觉呢!

  今天没有“啊!!猪猪”的镜头了,就请看我弄好的视频,跟陆续整理出来的照片吧,哈哈!!

  感谢所有帮助我的好朋友们!!感谢促成这次演出的老师们!!多少年没有机会唱《凤还巢》,这次虽然不是全本,也差不多了,非常开心!!天津演出顺利(图) - 龙女 - 龍乃馨的BLOG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0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