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龙乃馨博客

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遗憾大于喜悦(图)  

2009-11-24 00:22:57|  分类: 京剧与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现在是零点零五分了,下了戏的李艳妃心情挺沉重的,有的原因好说,有的原因不好说,那就简单的说呗~啊,算了,干脆不说了。

  不开心的事情,可以不去多想。

  11月23号梅兰芳剧院后台,太多两岸熟悉的面孔,太多内心的故事,不想也罢。

  但是,别的可以不想,唯有一件,不管是任何原因,没有唱好,是自己应变能力不够,还是自己的责任。

  11月23号,想像中是个非常开心的日子、值得纪念的日子,结果,并不是非常开心。

  唉,也好。这阵子真的也太累了。要休整一下,身心两方面。

  因为要参加总谢幕,虽然老早下戏卸装,回到家已经很晚了。开开电脑,得到通知,原先一个12月的演出也取消了,唉,也好,对我未尝不是好事。

  呜呜,肚子很饿,没有人请我吃夜宵。。。。。遗憾大于喜悦(图、视频) - 龙女 - 龍乃馨的BLOG

  还有满屋子好多东西要收拾。。。。。

  不过不过,还是要谢谢老师、朋友们啊!!谢谢李玉芙老师的照顾!!谢谢姜老师凤山先生赐赠了花篮、天津李金铭老师赠送花篮,《和韵社》的龙本先生伉俪、王义女士、邢馨予女士、小程都来到后台,最后总谢幕还上台给我们花束;姜三姨、六姨在后台很长时间,三姨给了我她拍的《女起解》照片,包大人的好友张林先生更是从白沟专程来捧场。谢幕时《国粹传承协会》特别赠送了精美的礼物呢。

  我的相机里头只有两张照片。回来拍了礼物(穆桂英)。

  明天,哦不,是今天上午,要扎第20回针了,第二疗程结束。希望扎完第三疗程,能痊愈吧。

遗憾大于喜悦(图) - 龙女 - 龍乃馨的BLOG遗憾大于喜悦(图) - 龙女 - 龍乃馨的BLOG

遗憾大于喜悦(图) - 龙女 - 龍乃馨的BLOG

  

  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9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