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龙乃馨博客

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1106纪梅《女起解》视频第一版本好啦(视频)  

2009-11-12 08:11:39|  分类: 京剧与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昨夜没关机,今朝喜滋滋!

  真的要非常非常感谢一位访客的热心相助,看到我博客后透过邮件介绍了一个太棒的软件,昨夜我没有关机,让文件在那里转换,今早醒来一看,好啦!!高清的16比9的mts文件已经变成4比3的mpeg喽!!我选的是vcd的,方便用于再压缩后上传到网络,现在超过5个G的原文件已经缩到了92M!!看到了视频,使我可以及早开始检讨。

  翻了一下很久很久以前的邮件,这位热心的博客访客应该是在海外的。一份热心,解决了我好几天的烦恼啊!!太好了!!以后再碰到高清视频也没问题喽!!

  这么好的事情当然要跟大家分享的,需要的朋友请到下址下载“格式工厂”。注意安装的时候,不要安装工具条选项。http://www.formatoz.com/
  

  贴上中国京剧网程云站长拍摄的这份《女起解》,也要非常感谢他!!虽然开始的时候画面有些晃动,没有他的拍摄,我目前手边的录像就不可能完整了。

  为什么说是第一版本呢?因为还有包大人拍摄的(意外状况短缺了一块),经过合并、加字幕后还会有第二板本,甚至将来如果找到别人拍的还会有第三版本咧!!哇哈哈,好开心啊!!没有烦恼啦!!http://www.56.com/u80/v_NDc2MjI4NTM.html

  也还是要谢谢塘沽魏团以及杨柳小姐,看到我着急都想帮忙,大家都跟崇公道一样是大大的好人哪!!女起解视频第一版本好啦(视频) - 龙女 - 龍乃馨的BLOG女起解视频第一版本好啦(视频) - 龙女 - 龍乃馨的BLOG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)| 评论(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